logo - uparis
摩洛哥
摩洛哥
摩洛哥
摩洛哥
摩洛哥
摩洛哥
摩洛哥
摩洛哥
摩洛哥
摩洛哥
摩洛哥
摩洛哥
摩洛哥
摩洛哥

目的地

活动介绍

行程

费用

难度风险

客户评价

destination

目的地介绍

摩洛哥

全球炙手可热的目的地,地球最西端的阿拉伯国度,法国的后花园,气温事宜,环境安全,说走就走的免签国。

色彩绚丽,文化斑斓,上帝的调色盘就在这里被打翻,广阔无垠的玫瑰金色撒哈拉,连绵苍茫的阿特拉斯山脉,文艺慵懒的蓝色小镇舍夫沙万,歌词里浪漫深情的卡萨布兰卡。

《一千零一夜》的神秘,灿烂的异域文化,这里是独一无二的摩洛哥。

「马拉喀什 Marrakech」

红色之城,不眠夜的德吉玛广场,一千零一夜里流光溢彩的城,灯光和烟火跳跃在每个人心头。

「撒哈拉沙漠 Sahara」

世界第三大荒漠,三毛笔下浪漫的撒哈拉,无尽沙丘诉说着大漠的浪漫与孤独,世界上最纯净的星空,繁星如撒哈拉的沙粒一般,闪烁在深蓝色的夜空里。

「菲斯 Fès」

黄色之城菲斯,摩洛哥最古老的皇城,九千条小巷藏着摩洛哥的手工艺精髓,不经意间穿梭千年。

「阿伊特·本·哈杜筑垒村 Ksar d'Ait-ben-Haddou」

世界文化遗产,柏柏尔人最美古村落,号称摩洛哥的好莱坞,《权游》、《红海行动》等众多影视作品的取景地,是摩洛哥南部建筑的经典范例。

阿伊特·本·哈杜筑垒村指的是一组由高墙围起来的土制建筑,这是一处典型的前撒哈拉居民聚居区。在防御墙内建造有许多房屋,同时四周还有箭塔进行辅助防御。

「舍夫沙万 Chefchaouen」

蓝城舍夫沙万,摩洛哥的圣托里尼,文艺慵懒的蓝色小镇。

「托德拉峡谷 Todra」

托德拉峡谷四壁皆为300多米的陡峭红岩石直耸天际,雄伟壮丽,陡峭凌厉,全球十大攀岩胜地之一。

880€ / 人起

排期价格

客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