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 - uparis
摩洛哥六天精品行
摩洛哥六天精品行
摩洛哥六天精品行
摩洛哥六天精品行
摩洛哥六天精品行
摩洛哥六天精品行
摩洛哥六天精品行
摩洛哥六天精品行

目的地

活动介绍

行程

费用

难度风险

客户评价

destination

目的地介绍

摩洛哥

全球炙手可热的目的地,地球最西端的阿拉伯国度,法国的后花园,气温事宜,环境安全,说走就走的免签国。

色彩绚丽,文化斑斓,上帝的调色盘就在这里被打翻。广阔无垠的玫瑰金色撒哈拉,连绵苍茫的阿特拉斯山脉,文艺慵懒的风之城索维拉,光影流转的马拉喀什

《一千零一夜》的神秘灿烂的异域文化,这里是独一无二的摩洛哥。

「菲斯 FES」

黄色之城菲斯,摩洛哥最古老的皇城,九千条小巷藏着摩洛哥的手工艺精髓,不经意间穿梭千年。

「马拉喀什 MARRAKECH」

光阴流转时,浮生若梦间。

欧洲呆久了,总觉得生活少点烟火气,第一次见到马拉喀什的德吉玛大广场时,瞬间被带入天方夜谭的奇幻世界。

白昼时分,这里一座普通的商业广场,舞蛇人,耍猴人,身穿长红袍头顶圆红帽的卖水人,穿黑袍的画纹身妇女,街头兜售墨镜头巾的商贩,卖鲜榨果汁的小哥,还有兜售工艺品的色彩斑斓的店铺。

傍晚时分,舞蛇人的唢呐声随着夕阳归家,广场中央一顶顶的夜市棚子依次展开,点点灯光开始点亮,人潮摩肩接踵而至,人声鼎沸,大广场变身为一千零一夜里那座流光溢彩的城。某个瞬间,仿佛自己已穿越至童话中的世界。

「撒哈拉沙漠 SAHARA」

与星空谈一宿恋爱,日出后将梦洒进撒哈拉。

因三毛那句“每想你一次,天上飘落一粒沙,从此形成了撒哈拉“,撒哈拉成了众多女孩心中的一个梦,在心里百转缠绵,直到来到她的面前。

走进撒哈拉,眼前是一望无垠的沙丘,骑着北非单峰驼,一步深一步浅的走在沙漠中,夕阳下驼队的影子如画一般。沙子随风流动,沙丘也随着光线而变化,每分每秒都不一样。

晚饭后营地的柏柏尔人会点燃篝火,打鼓唱歌,流水的游客,漫天的黄沙,日复一日的工作,他们并不厌烦这样的生活。曾经跟一个小哥聊天,他说每晚的大漠落日都不同,每晚的星空都不一样。

也只有这里,只因为在沙漠,能看到最纯净的星空和感受最简单快乐,哪怕只有72小时那么短。

「阿依特本哈杜 AIT-BEN-HADDOU」

北非最美古村落。

这座荒芜的中世纪古村落,因众多著名电影在此取景而名声大噪。历史上这里是穿越撒哈拉商路的重要关口,村庄建于山坡上,泥土及干草建成的泥屋,是摩洛哥黏土建筑的典范。

经历了900多年的岁月雕琢,古村落部分房子已经废弃,村民搬去河对岸绿洲生活,仅留下几户人家居住,其他保留完好的房子变成了旅游纪念品店。

村外种着大片的棕榈树,印衬着土黄色的房屋,历史的斑驳痕迹恍如隔世。

「托德拉大峡谷 TOUDRA」

世界最壮观峡谷之一,“野玩”户外圣地。

Todra峡谷是攀岩胜地,拥有上千条成熟线路,在专业的先导保护下,你也可以尝试野外攀岩。

650€ / 人起

排期价格

客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