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 - uparis
摩洛哥冲浪
摩洛哥冲浪
摩洛哥冲浪
摩洛哥冲浪
摩洛哥冲浪
摩洛哥冲浪
摩洛哥冲浪

目的地

活动介绍

行程

费用

难度风险

客户评价

destination

目的地介绍

摩洛哥

说起摩洛哥,我们想到的总是,广阔的撒哈拉沙漠,流浪在沙丘之上的驼队,无尽的星空银河。

但是摩洛哥,也有蔚蓝海岸,绵延三千公里大西洋海岸线,全年平均海水温度20度,沿岸25个完美冲浪点,无论你是新手入门,还是冲浪高手,总有一款适合你。

海边的风很轻柔,吹动着头发飘动,海水很清凉,浸透皮肤像一只温柔的手,阳光很明亮,晃得眼睛都在闪光,我们一起看着日出日落星辰大海,流光飞逝,我希望和你一起这里一直到永远。

当你终于站上浪尖时,那一刻无法形容,无法忘却。世界好像突然变安静了,波涛间的吸引与挑战,似乎无穷无尽。

冲浪是最安全的极限运动,最潇洒优美的水上芭蕾,碧海蓝天下的速度与激情,还能消除腰部、腿部和胳膊赘肉哦。

徜徉在大海里,满眼只有天空,此时心胸突然变得开阔,忘却凡世。

海浪永远在那里,一浪接一浪,无法预知它会什么时候到,什么时候它会突然变得辽阔,什么时候又如春水秋波,我们无法征服,我们能征服的也只是自己而已。

688€ / 人起

排期价格

客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