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 - uparis
西班牙加纳利冲浪
西班牙加纳利冲浪

目的地

活动介绍

行程

费用

难度风险

客户评价

destination

目的地介绍

加纳利群岛

「 加纳利群岛 Islas Canarias 」

加纳利群岛位于摩洛哥西南方大西洋上,由数百万年前火山喷发岩浆形成。现属于西班牙(一张机票就可以走),由特内里费、大加那利、拉帕尔马、戈梅拉、费罗、兰萨罗特、富埃特文图拉,7个主要岛屿和若干小岛组成,分东、西两岛群,各个岛屿各具特色,岛上全年温度20-25度左右。风光迤逦,气候温和,这里也是冲浪胜地。

「 富埃特文图岛 Fuerteventura 」

富埃特文图岛是加纳利群岛中第二大岛,也是加纳利群岛中最荒芜最原始的一个,整个小岛像是撒哈拉沙漠在大西洋中的延伸。

这里拥有绵延一百多公里的白色细沙,富埃特文图岛离撒哈拉最近,只有90公里,海滩被一片一片的礁石环绕,水面平静,是冲浪、风筝冲浪和浮潜的圣地。

大部分度过重洋飘来的撒哈拉沙子,被岛中部的火山阻挡,聚集在富岛东部,给富岛带来了细软的沙滩,也带来了大片的荒漠。

「 冲浪体验 Surf 」

富埃特文图岛也被称为“风之岛”,这是加那利群岛中最适合冲浪的岛屿之一,多年来一直是大西洋地区最好的冲浪目的地之一! 富埃特文图拉岛的海岸上有大约30个冲浪点,平均水温在22℃和23℃之间,已经成为欧洲冲浪者最喜欢的目的地之一。

这里也是加纳利群岛中最美的岛屿之一,这里也是一个生物保护区,黄色大漠和碧蓝海水行程鲜明对比,在这里冲浪成为一种独特的体验。

688€ / 人起

排期价格

客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