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 - uparis
高空跳伞

目的地

活动介绍

行程

费用

难度风险

客户评价

destination

目的地介绍

法兰西岛

如果跳伞是你TO DO LIST中,一个还未完成的空白项,那就不要再犹豫了。将这项空白填充起来,你就能够发现,在天空中的这段时间,将会是自己未来回味无穷的高光时刻。

一场旅行,一场冒险,一场青春盛宴。

从4000米高空一跃而下,经历了短短一瞬的失重感,继接而来的就是自由翱翔的快感,耳边的风声不断。

用两句也许用在这里,不甚合适的词,寄蜉蝣于天地,渺沧海之一粟。

星点状白云就在身下,多少次梦想,扑到在这,软软的棉状物里,转眼梦想成真,挂着脸庞的一丝水汽,蓝天艳阳渐渐柔和下来。

「跳伞初体验」

突然间万籁俱寂,耳旁的风声突然消失了,整个画面也突然静止,那一刻问自己,我是谁,我在哪儿,我要去哪儿。

好像电影中被击中后,大脑的蜂鸣声,一丝一丝慢慢渗透进脑海。深呼吸两口,天地万籁又萦绕回身边,地面上的事物渐渐清晰起来,也变得越来越大,参考物清晰了。当然,我的自我挑战,也将要结束了。

「跳伞初体验」

如果你问我,跳伞最令人害怕的是什么,我会想三秒钟,然后告诉你,应该是前一晚,睡觉时,自己脑补的恐惧。

其余的时刻,都很平静,无论是穿戴、登机,小飞机爬上4000高空,看着脚下的白云与大色块,甚者是拉开舱门的一跃,平静的想说,再来一次吧。

358€ / 人起

排期价格

客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