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 - uparis

目的地推荐


世界上最孤独的旅行之地

1323

0
『引言』静静吧,有情人的世界太吵闹。可是,静静你在哪里啊?

格陵兰岛

世界上最大的岛屿

格陵兰岛,世界上最大的岛屿,被《孤独星球》评为最值得去的10个地区之一,全境大部分处在北极圈内。在总面积217.56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上,平均每平方公里只有0.026人。

它不仅有炫目的极光、无垠的苔原、闪烁的冰柱、诡异的冰山、还有近乎极限的寒冷和几乎不开口说话的因纽特人。在这里,你能感受到最高冷和美艳的面。

在这里北极熊才是这里的主人,而你只是匆匆过客而已。

©Aningaaq Rosing Carlsen #unsplash

复活节岛

大地的尽头

它被称为“世界的肚脐”亦被称为“大地的尽头”,这个面积仅有163平方公里的三角形小岛位于东太平洋,往东越过3600公里的海面才能见到大陆,而它离有人居住的岛屿最近也要2000公里。

众所周知,复活节岛上有近千尊神秘的巨人石像,而岛上的文明也有好几万年的历史了,可至今都没有人能明确到底是谁建立了这些“守望者”。有时候在这繁华的大都市呆久了,不由得羡慕这些复活节岛石像,也许来世,君君也希望能做一座“守望者”,历经千万年,只为守护自己的家园。

©Thomas Griggs #unsplash

海洋远极尼莫点

人烟最稀少,最荒凉的地方

很多人都以为世界上人烟最稀少,最荒凉的地方是南极和北极,但大家也都知道南极和北极都有科考站,是有人居住的地方。但是位于太平洋上的尼莫点,才真的叫做荒无人烟,因为它本身是大海中一片虚拟的区域,没有陆地和岩石,位于太平洋皮特凯恩群岛的迪西岛、复活节群岛的努伊环礁和南极洲的马赫岛三个岛屿形成的三角之间,与世界上任何大陆的距离都超过2600公里,因此也叫做海洋远极。美国作家洛夫克拉夫特曾把海洋远极作为小说中克苏鲁邪神的家。这更为尼莫点增添了一丝神秘与恐怖。

这里没有科考站,更没有游客会去。有人说离它最近有人居的地方恐怕要数400公里以上高空的太空站了。

©Johannes Plenio #unsplash

普里皮亚季

大陆上的“鬼城”

前面都是在地理位置上远离大陆的地方,下面君君告诉大家一个大陆上的“鬼城”。首先君君并不推荐大家到这里去寻找自己,没准一圈回来,你就能变成绿巨人超人什么的,孤独一生也未可知...

©Viktor Hesse #unsplash

更新于:24/06/2022

作者:UPARIS